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

谁人明白我的心?

昨天他又为了那个女的打来骂我了,虽然对他来说他可能只是大声和我说话,但是面对着自己爱的人这样对待自己,那种感受是没有人会明白的!我从来没试过这样的对他,因为我明白那种痛!我已经痛到不会哭了!
我从来知道他是我的最爱,不管任何人其实对我来说都比不上他在我心中的位置滴!但是在他心中已经有人可以代替我了!他还说他会越来越爱她,我很希望他是在骗我,我宁可他是在伤害我!我真的很不想面对这个事实,但是事实就在眼前,我不得不去接受!
在我认识他以来,他对别人来说不是完美的,但是对我来说,他是最好的!我真的很想好好对待他,疼他!所以我会珍惜一切他给我的机会,尽量做到最好,可能他会觉得我是为了讨好他才这样做的!但是我觉对不是!
他说那女生没玩面子书,但是她不是叫JoEe Lum吗?不是短头发的吗?
但是我却看到她的profile是engaged with 别个男生!虽然我不知道来龙去脉,可能那真的不是她咯!是我太敏感了!不管事情是怎样,其实照道理来说,如果这件事是真的,我应该会很开心,因为我有机会了,但是我并没有!!!
我反而是担心他会被骗,被伤害,因为我知道他真的很爱她的!很不想看见他不开心!
JoEe Lum, 不管是不是你,我严重警告你,虽然我真的很不喜欢你,甚至可以说是很讨厌你,但是我不准你伤害他!!!我真的可以用命跟你拼了!!
黄俊业,你听着,不管未来发生什么事都好,不开心的话,你可以随时找我!不管多忙也会来陪你!但是希望你找我的时候都不会是你不开心的时候咯!
有时我真的很想真心跟她做个朋友,看看你是如何疼他的!但是我知道我不能!
你放心吧,不要再为了我而吵架了,他是不会再爱我的!你已经赢了!我输的很切地!
我现在只希望,三月他能陪我而已,什么也不敢奢求了!我只能二选一,如果星期天他能突然出现,你们说该有多好呢?就算只有一分钟也好!很想他见证我最美的一面!虽然很多人说,女人结婚才是最美的!以前的话,我可以很肯定的说我结婚那天才是最美的,但是现在对我来说我星期天才是最美的,所以我真的很想他出席!但是不能!
三月快点来临,可以吗?
我已经学会了煮饭做菜了,期待那天可以进厨房煮一餐家常便饭给我自己最爱的男人吃!(我还是第一次为男生做饭)哈哈
我想他是第一个吃我煮饭的男人/小熊!(放心,我会以蜜糖为主的)哇哈哈!
大比,记得不要放飞机哦!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