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

心中的蜜糖

今天我无意中发现,他泡蜜糖给她喝..我知道他是他的女朋友,他照顾她是应该的..但是曾经的他说过无论什么事都好,都只有我可以泡蜜糖给他喝,而他也只会泡给我一个人喝!
我发现原来已经渐渐有人可以代替我在他心中的那个地位了~
他告诉我他喜欢她,是因为她很像我~我听到后,一点都不开心反而心有一种阵阵的刺痛~
你说过小猫咪是没有人可以代替的,是真的吗?
最近你说的话,我已经不知道该不该相信了~
那天你在uma rani叫我给你到三月的时间,但是现在叫我不用在等你~为什么?
你的心房是打开不到还是你自己不愿去打开?
我感觉到如果我们在回一起的话,我们可以回去以前那样!只是你还不敢踏出第一步而已!
我感觉到你跟我一起的开心,还会为我吃醋!
你叫我接受别人,我真的很想大哭。。但是哭了又怎样?你会心疼我吗?
现在什么都不去想了~ 三月过后一切从新开始!
加油~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