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

没有你的一天

我很想念你..我说我很想念你!你听见了吗?可惜这句话今天不能亲口对你说!
今天大约下午五点的时候,当我正想前往他家的时候,我拨通了他的电话"嘟嘟,嘟嘟....the number you have dial cannot be reach at the moment please try again later,thank you"
没接电话,心想难道他特点不接然后打回给我? 哈哈哈,我等哦!可是拿着电话,同时犹豫着搭巴士还是德士的时候,电话还是没响!唉,好想再拨多一次叻,但还是算了!
突然"滴滴,滴滴"信息来了!(心里超高兴的),但是原来是
"☆☆☆☆☆☆"
好吧,上巴士去!等巴士期间,我把我出门之前所为他泡的"蜜糖"当场喝完了!反正都不重要了!(他昨天说他喉咙痛,不舒服加上他昨天又吃辣)
其实说真的,他都不是很需要我的啦,他身边应该有一个比我有资格照顾他的她!哈哈!我是不是很自作多情,自以为是叻?
可能他会这样觉得,但是对我来讲,无论发生什么事,我对他的关心都不会变的!
晚安了,没听到他的声音的夜晚特别宁静(T_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