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

因为你,我才有属于我自己的情人节

简单的一个情人节,就这样的过去了!很多人问我收到些什么情人节礼物...hmm'我选择了沉默~因为我不是他的情人!没关系,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小时,但是已经很满足了!
昨天在甜品店,我们"以为"遇见一个朋友!其实就只是人有相似而已!但是他一看到后,马上转向另一面!我看到后,心痛了一下!我们真的酱不能见光吗?更何况我们那时又没做什么?朋友不能吗?那一刻,突然发现我开始不了解他了!
终于有勇气看完他与她的照片了!很久没看到他那笑容了!这证明了他很开心,所以其实他说的他不在乎她,其实就只是安慰我的话,不想我难过而已!他连驾车时,都顾着回复她的信息,就连没有线的时候,我叫他稍微迟点回他都不能!
其实骗不到我的,因为以前我跟他一起的时候,我也会这样!这些都是正真在乎一个人的行为!
那天他说跟她吵架了,他很坚定的说不会找回她!但是我看到的是他问她要出去吗?她说再看,气还没消!这些又是什么?
我真的分不清,你对我说的那句是真的,那句是甜言蜜语了!我很矛盾!我只能盲目聆听,然后去相信而已!
辛苦,痛,不开心的感觉我不怕,因为我真的很爱他!对不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