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

Happy Birthday to Phyllis Chan~又大一岁咯!

19-01-2010

今天就是我''大嫂''的生日..我放工了就跟我的大B,他哥哥(Jus)和他哥哥女友(大嫂)K~我们点了首生日歌唱给她听~感觉上她很害羞咯~嘻嘻
很久没唱歌了,所以声音有点''kek'' 哈哈
唱完歌过后,他哥哥就载我们去kepongsushi king吃晚餐..
我喂我的B吃很多wasabi,以为可以看到我的B流泪的,haiz
最后宣告''失败''~haha
吃饱后,我们再去secret recepi吃蛋糕..哈哈
这次惨了,肯定肥死咯..等下我的男人不要我..T.T 

这个是我的蛋糕~
 
这个是我B和他哥哥的蛋糕~



 
这位就是''寿星女''啦...
她吃得blueberry cheese cake~


Phyllis & Jus
好甜蜜哦~你们要幸福哦~




哈哈~这就是我的男人啦~muaCkzs
很帅吧?
 
  哈哈~我的男人可爱的一面啦~muaCkzs
嘻嘻~

 
 
 


 
这张拍到我不好看~T.T
应该是没有化妆的关系~哈哈

今天很开心..因为有我的男人陪我~爱死你了~
erm~在这里祝你青春美丽,永远幸福,开开心心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