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

FULL DAY~

今天我做FULL DAY..sienz死了~
幸好有我BB的laptop陪我咯~要不然比闷还要闷~哈哈
今天我的BB去了PJDIGITAL MALLPART TIME PROMOTER TRAINING(Printer)..
除了上网还是上网~因为全部戏差不多给我看完了~连我不是很喜欢看的"五味人生"也追到最新一集了~haiz
晚上Yoga林宥嘉在我做工这里有签唱会..没什么兴趣,可是到时间了会打算去看看~哈哈
在想:我的BB在做什么呢?今天又下雨而且是很大雨咯..我的BB有淋雨吗?
在哪里做些什么的?辛苦吗?有忘记吃东西吗?结束后会来找我吗?嘻嘻
很多很多都很想知道也很想打给他问他~但是这样会打扰到他叻,所以最后还是取消了这个念头咯~
眼睛一直望着电话..希望能听见曹格的总觉得今天电话很宁静..电话响都是老板而已..?
时间过的很慢咯~听了几首歌~而且是重复听的咯~没办法无聊是这样的~嘻嘻
  • 一秒也好
  • 画沙
  • 第几个一百天
  • Paparazi
  • 哭过就好
  • 说谎
  • 呐喊
对BB的话:虽然你没有看我的blog..可是小B想跟你说我很想你哦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要只顾着你的营业额而累坏自己,你要考试了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记得温习功课哦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B会支持你的~MuaCkZsSs

今天就写到这里啦~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