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

看了两套戏~

今天一早起身原本打算收割我Farmville的..因为等下要跟我的BB出去..怕没有时间收割~可是一大清早却上不到网~气死了~haiz
我今天的自恋照~嘻嘻~
 

幸好我的宝贝BB昨晚就已经帮我弄好了..真dai sek..爱死你了..muaCkzsSS
到了下午一点多我们约在我家附近的银行等..因为要按钱,月尾了也是PK的时候了..哈哈
过后我就陪我的BB到对面吃东西..原本我的BB要吃麻辣板面的,可是我说天气热不要吃辣所以他改吃鸡饭..
吃完了,BB就带我去看戏..我们看"猛鬼学院"..我们买了四点半的戏票..
才三点多..我BB便提议到欢喜地喝茶吃东西..哈哈..厉害,又吃!!
我叫了黑椒乌冬鸡球面,我BB却叫了奶油鸡柳饭..它的奶油鸡柳饭是辣的..很奇怪~哈哈
 
等着东西来的时候拍的~哈哈
 
 
 
 
 
 
 
我们的食物''驾到"鲁~

这就是我BB的奶油鸡啦~
 
而这就是我的黑椒乌冬鸡球面啦~

 
 
吃饱饱后我们就去看戏咯~刚开始我觉得很恐怖咯~ 过后就不恐怖了~有点闷了!
看完了我们见还有时间所以就再看''撕票风云''~蛮不错的~哈哈
看完了我们就去CC打一下机然后就回了~
很开心的一天~可是明天又要做工了~哎
sien咯~要早睡,晚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