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

工作时间过的又快又慢的一天~

今天的我就照常去做工咯~可是今天迟到一点点~嘻嘻
幸好没有被骂咯~

时间过得快:因为今天我的BB有做工(12pm-8pm),可是他在去做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之前特地来找我叻~很感动咯~哈哈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一见到我的BB时就控制不到的紧紧拥抱着他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虽然只是昨天一天没有见面而已,可是我抱着B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时候,好像很久没见面的感觉咯~应该是太想念我BB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了~嘻嘻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他带我去旺角吃东西,可是我只是打包了一杯水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回去做工了..我们坐着谈了一下,大概到了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11:30a.m我的B到时间要走了~那一段时间真的过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快很快,B啊,做工要小心哦~

BB走了之后时间突然过得很慢,很难捱咯~唯有靠上网打发时间咯~
一整天都在玩FRAMVILLE和看PPS的新戏''恋爱星求人''咯~
哈哈,我的FARMVILLE终于壙大了..500K没了~T.T
在赚过吧~但是BB你会支持我吗?(不会咯)..
到了三四点,楼下传来舞狮的锣鼓声,我便快快跑下去趁热闹咯~
原来是楼下GAINT请来表演的~在门口表演之外他们还进GAINT绕了一圈咯~
可能是星期六的关系吧,满多人看的~
看完了又继续做工咯~哈哈,幸好我朋友阿发,叫我去喝茶咯..(我做工里面的一间Cafe)
谈谈天,喝喝茶,又到了放工时间了~我收拾好laptop就走人了~今天没有去Low Yat
我的BB..对不起哦,由于今天是我父母接我放工所以来不到陪BB了..
明天再看咯~好吗?呵呵
不知道明天怎样叻?早上BB有没有来载我去吃早餐呢?好期待哦~

大家晚安咯~GOOD NIGHT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