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日星期三

开工大吉~嘻嘻

8号要开工了~星期一到六都要做工~
haiz
12p.m-9p.m,九个小时叻~
其实严格来说是八个小时的..
因为1hour lunch time咯~
当我做工生活开始后,
我跟我的男人见面的时间就少很多很多了~
星期天虽然是休息,可是星期日是family day,
要陪家人出去吃东西的~
我一定会抽时间陪我的男人的~
可是不是每个星期日咯~
烦恼!烦恼!烦恼!
做工赚钱,然后去逛街买衣服~哈哈
我也不能每次用我男人的钱的~
他在读书做part time..
却要养自己跟我~
很辛苦咯~心痛死我了~
哈哈
好啦,大家祝我工作顺利,开工大吉吧~
谢谢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