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4日星期四

宝贝大Bii的伟大~

今天一整天呆在家..闷闷的..
没什么东西做~只好上网咯~
我好想我的宝贝哦~
可是今天我们谈电话的时候,发生了一些争执!
haiz
其实是很小件事情而已~也是些误会~
所以野蛮霸道的我,怎样就是消不到气,所以自己在发脾气咯~
又讲了一些专刁难他的话!!
我知道我宝贝他也是很生气,不开心的~
可是他还是放下面子向我道歉和哄我~
谈了一会儿~他要去冲凉..我们结束了通话~
我继续上网咯..
过了没多久,我的气也消了..我发了封短信向我宝贝道歉~
因为我也知道刚刚使我过分了,对不起啦~

大Bii我知道你是不想我们再吵下去~才放下面子哄我的~
       谢谢你对我野蛮霸道性格的包容和忍让~
       虽然我还没有改变成功,可是我真的在改进中了~
       对不起,谢谢..我爱你~永远只爱你一个~